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濛被经纪公司起诉严重违约是怎么回事 曾被开除三次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3-02-23 16:39:23

  没想到运动员王濛被经纪公司起诉严重违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等王濛的一个回应吧。听说王蒙曾被国家队开除三次,好奇她被开除三次原因是什么呢?

QQ截图20230223164432.jpg

王濛被经纪公司起诉严重违约,火了以后绕开经纪公司、私自接活了。23日,奥运冠军王濛被北京影漪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起诉,称其严重违反合同约定,擅自参加新媒体领域商业活动,且多次催告未有纠正。经纪公司将启动诉讼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声明中称在合作期间,北京影漪视界为推动王漾女士从职业运动员至体育偶像的商业化转型,本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资金,为其量身打造《漾主来了》《运动者联漾》等综艺节目,策划运营其抖音账号实现粉丝数量的百倍级增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