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花女主什么病最后死了没原著男女主差多少岁 萧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有什么故事秘密

来源: 2023-02-18 11:45:54

  夏花女主什么病?女主何冉最后死了没?夏花是同名小说改编的,那原著男女主差多少岁?两人虽是互相救赎,但原著小说结局十分悲惨,那萧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萧寒有什么故事秘密?

夏花萧寒的真实身份是园艺师,萧寒身上有许多故事和秘密,男主萧寒年轻时被女朋友背叛,感情和事业受挫,让萧寒对未来失去了信心,每天都沉浸在过去当中,难以释怀,于是成了一个糙汉大叔。就在那年夏天,一次奇妙的偶遇,名不见经传的小画家何冉遇到了让自己奋不顾身的灵感缪斯萧寒,于是身为画家的何冉追着萧寒企图让他来当她的模特,女撩男就很带感。在一系列的误打误撞,温馨、热烈的相处下,萧寒竟然喜欢上了何冉,他仿佛在何冉身上,找回了年轻时自己。可就在萧寒向何冉表白的时候,却意外得知她得了白血病晚期,在她生命的最后阶段,萧寒带着她实现了所有愿望,而两人也因此收获了刻骨铭心的爱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