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离谱!经纪人改口否认刘文正死讯 假死原因是为了拒绝20亿巡演费

来源: 2023-02-16 14:01:08

  昨天爆料刘文正心肌梗塞病逝于美国,今天经纪人改口否认刘文正死讯,称刘文正没有死,假死原因是为了拒绝20亿巡演费,还说是刘文正本人让他发的假死讯太离谱了。

QQ截图20230216135906.jpg

16日,台媒披露上述消息出现反转。夏玉顺16日接受“ETtoday新闻云”访问,被问到“心肌梗塞是否是编出来的”时,他随即否认,“他(刘文正)真的有心肌梗塞,但是医好了”,而且是在刘文正过生日前夕救回来的,“反正就当他走了就好了,他永远不会出来了。”上述台媒报道表示,因为近日有业者出价20亿新台币要刘文正复出,他才会选择诈死。夏玉顺改口坦言,刘文正目前人还在拉斯韦加斯。刘文正假死,这是骗了多少人的感情和眼泪啊。昨天,伊能静在媒体采访上刚刚得知刘文正去世的消息,眼泪就止不住地流出来,还马上看新闻确认消息的真假,如今,伊能静的眼泪是白流了。刘文正年轻的时候赫赫有名,想不到70岁了,还能跟媒体开出“假死”这种大玩笑。让全国人民都相信他已经去世,并为他感到伤痛,感到悲哀时,他却说是故意宣布“假死”的,真是可笑至极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