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宇辉回应离职传闻不会走 人生赢家董宇辉有女朋友嘛

来源: 2023-02-17 13:31:50

  昨晚董宇辉终于直播了,董宇辉回应离职传闻表示不会走,而且自己工资待遇达到高管级别,也分到了公司股份感到很满意。据悉,董宇辉还获评北京平谷人才奖,成为了丈母娘们争破头要抢的女婿,不知道董宇辉有女朋友了嘛?

QQ截图20230217133127.jpg

2月16日晚,董宇辉回应离职传闻不会走。董宇辉表示:自己现在很好,没有离职,与老俞和小孙并没有任何矛盾,他们都很好,女婿也很好,大家不要担心,女婿有钱,从走红到现在才七八个月,我对于现在工资已经非常知足了,这工资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企查查APP显示,此前东方甄选关联公司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东方臻选直播间主播肖像商标,包括“董宇辉、孙佳琦、孙楚涵”等人肖像。国际分类包含教育娱乐、广告销售、农林生鲜、办公用品等,目前商标进度为:注册申请中。公司还申请注册了“方脸哥、董宇辉、东方臻选”等文字商标,商标状态仍为申请注册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