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典有琴为什么死了是怎么爱上夜昙的 男女主第一次开车圆房在哪一章

来源: 2023-02-16 15:42:47

  少典有琴为什么死了?想知道少典有琴是怎么爱上夜昙的?原著少典有琴喜欢古灵精怪的夜昙公主,但是两人结局be了,男女主第一次开车圆房在哪一章?

少典有琴死了是因为他是天帝长子,肩负着守护苍生的责任,不得不牺牲。最后一章,少典有琴牺牲自己,修复盘古斧,没让离光夜昙知道。一把盘古斧在手,拯救四界不用愁的出风头任务,就交给了嘲风。灭世危机过去后,魔族花式吹捧自家那个谁,比粉丝追星还粉丝追星。嘲风名正言顺,荣升魔族第一接班人,全民偶像人设把控的死死的。离光青葵与有荣焉。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