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乐视2019年亏损112亿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09:47:12

  相信很多使用过乐视网的人对这个网站印象还是很深刻的,从当初的行业龙头之一,到现在连续三年亏损,仅在2019年,乐视就亏损了112亿,现在已经进入了退市倒计时,让人非常唏嘘。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jpg

留给乐视的时间可能不多了。在发布财报后,乐视网随即停牌,未来十五日之内,深交所将决定乐视网的命运。4月26日消息,乐视网发布了2018年年报,2018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8亿元,同比下降77.8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96亿元,同比增加70.49%。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