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和迪丽热巴怎么了 迪丽热巴杨紫粉丝开撕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0:17:25

  妆点娱乐讯 最近,杨紫和迪丽热巴粉丝又闹上了热搜,粉丝们恶意p图、谩骂的字眼简直不堪入目,杨紫和迪丽热巴怎么了,迪丽热巴杨紫粉丝开撕事件始末,双方私下关系如何揭秘。

 


杨紫和迪丽热巴的粉丝这几天一直处于互撕状态,场面一度失控。热巴粉丝羞辱杨紫的颜值,并给杨紫P图,但杨紫球迷也进行了猛烈反击,说热巴的金鹰奖是“水后”,也P了图,还有丑照,甚至还给热巴写了小黄文,十分不雅。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4月20日,某律师事务所发布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据悉,声明中提到的网友均为迪丽热巴粉丝。双方粉丝近日在微博上“开撕”,互黑对方偶像并恶意p图,相关话题还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而迪丽热巴一方也不少吃素的,看到世态发展成了这样,嘉行热巴工作室也发了一份律师声明,正面回击。
 

其实,杨紫和迪丽热巴的“恩怨”,还是从2018年金鹰节中开始的,当时迪丽热巴拿奖,但是营销号媒体却都是拿杨紫说事,什么“杨紫快哭了”这样的词都来了,似乎是从这时候开始就经常拿两家对比,而一旦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带节奏,两边的粉丝都会开始争吵维护爱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