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爱】宋家三胞胎开学上网课 宋民国现在多大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09:57:09

  妆点娱乐讯 这段时间由于特殊原因,很多学生都在家里上网课,昨天宋一国在网上分享了三胞胎开学上网课的照片,没想到曾经的表情包男孩都长这么大了。

 

4月20日,宋一国ins晒照分享了儿子们在家里的近况,大韩、民国、万岁坐一排正在上网课,宋一国配文:“从今天开始,1、2年级在线开学!大韩民国小学的家长们全都加油!”
 

说到表情包,就不能不提到当年因为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而火爆全网的宋家三胞胎。随着综艺节目的播出,宋家三胞胎一时间萌翻了全国网友,网友在表达对他们喜爱的同时,也把他们参加综艺的画面截图下来做成各种类型的表情包。

随着表情包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宋家三胞胎的知名度在中国也日渐提升。如今距离综艺节目播出已经过去八年了,很多网友表示不知道现在宋家三胞胎长得什么样子了。只见三胞胎长得比以前更加高大了,脸上也没有从前的婴儿肥,逐渐褪去了曾经的青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