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李佳琦抽烟被拍 李佳琦个人资料抽烟喝酒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0:59:02

  妆点娱乐讯 今天,非常火热的主播李佳琦抽烟被曝了,不少网友表示李佳琦就一带货主播,又不是明星,抽个烟没啥吧,而且人家也没立不抽烟人设,也没在室内抽烟的。

 

4月21日,有包挂媒体曝光近日跟拍李佳琦去爱犬去宠物学校的画面。据爆料称,当天,李佳琦身穿白色紧身裤和蓝色印花上衣,没有戴口罩,看起来有些疲惫。就在等待返程的时候,李佳琦坐在车里跟工作人员聊天,期间还抽起了烟。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看到李佳琦抽烟还是有一点意外,以往李佳琦给人的印象是阳光健康的,其实并不是说吸烟是不可以不对的,只是李佳琦给人的印象似乎是不会抽烟的,不过网友们大部分还是觉得这没什么。其实李佳琦能做到今天的成绩,全靠自己的努力,平日里直播也是工作压力非常大的,抽烟放松一下无可厚非。

李佳琦的出名,依靠直播走红,有着口红一哥之称,全网粉丝5000万,李佳琦是最红的网红,没有之一。2019年前半年,李佳琦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网红。李佳琦,从口红一哥晋升到直播一哥,一句具有磁性的口号“OMG、买它、买它、买它”是他标准的口语,众多粉丝都会纷纷的掏腰包,曾经有粉丝从开始到结束,蹲守了4个小时都没有抢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而把手机摔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