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警惕】刚出监狱大门就被民警抓走 网络诈骗防不胜防

来源: 新浪 2020-04-21 11:46:32

  导读:4月19日,一男子刑满释放后,刚出监狱大门就被民警抓走,本以为迎接他的是自由,却没承想刚走出监狱大门就被民警“截胡”,来了解一下事件详情始末吧。

 


4月19日,吴某刑满释放,本以为迎接他的是自由,却没承想刚走出监狱大门就被民警“截胡”。原来,安徽宣城宣州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电信诈骗的网逃吴某因其他罪名正在军天湖监狱服刑,将于19日刑满释放。于是,民警们当日清晨便来到监狱门口等候,当吴某走出大门的那一刻直接对其进行了抓捕。

疫情期诈骗“病毒”也不断来袭,向复工复产的市民伸出“黑手”,北京海淀警方近日推出《这种“病毒”也得防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鸡毛信”》,拦截多起电信诈骗案。万寿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李海涛日前接到社区内一美容院店长来电,称员工小刘疑似接到骗子的电话,被要求去银行转账2万元。

让店长转告员工千万别转账后,民警迅速赶到店内。员工小刘一上班就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某公安局警官,说她涉嫌违法犯罪,要求她马上去银行转2万元到安全账户,不然就起诉她,并发来检察院的账户升级保护令和警官证。店长想起社区民警最近刚送来的“鸡毛信”,上面也有类似骗局,马上给派出所打电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