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女主和谁在一起 以家人之名什么时候播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4 16:57:28

  导读:以家人之名女主和谁在一起,以家人之名什么时候播,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以家人之名》已经在网上掀起讨论,都想知道合适播出,大家伙儿已经非常期待了。

12.jpg

 三个没有血缘关系、在原生家庭遭遇过不同伤痛的孩子,机缘巧合下凑在一起成为了兄妹。大哥凌霄、二哥贺子秋、妹妹李尖尖在两个爸爸的抚养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高中毕业后,两个哥哥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一边是彼此认定相互珍惜的新家人,一边是无法选择但关系淡漠的亲生父母,他们在两个家庭中迷茫徘徊。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