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就这】李佳琦被拍到室外抽烟 网友评论小题大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1:01:14

  导读:大家知道李佳琦是主播中的顶流,而就在今天李佳琦被拍到室外抽烟,但是网友评论小题大做,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抽烟舒缓压力怎么了,有本事拍到李佳琦的狗狗never抽烟再说吧!

4月21日,有包挂媒体曝光近日跟拍李佳琦去爱犬去宠物学校的画面。据爆料称,当天,李佳琦身穿白色紧身裤和蓝色印花上衣,没有戴口罩,看起来有些疲惫。就在等待返程的时候,李佳琦坐在车里跟工作人员聊天,期间还抽起了烟。

李佳琦一直给人的形象是很阳光,三观超正的主播,前段时间“十五岁不要进佳琦直播间”也给他圈了一波路人粉。不过每天都要做很长时间的直播,压力真的是非常大了。抽烟对他来说可能是放松自己排解压力,但是他并没有做什么十分影响公共道德的事情。

成年人抽烟也不算什么大事,只要不乱丢烟头、不在禁烟场所抽烟,所以如果因为这事喷李佳琦,不免小题大做了!越是在成功的顶峰就越会感到压力,李佳琦在主播中一直都做得很好,所以这件事情在网友看来并不会太惊讶,大家都很自觉维护他。怪不得李佳琦被拍到室外抽烟,网友会评论小题大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