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助理唱歌反差萌 一开口声音仿佛腾格尔般粗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1:45:41

  导读:一直跟着李佳琦一起直播的助理大家应该也不陌生吧,平常都是看见小助理一起帮忙卖货,这一次却展现歌喉了。小助理唱歌反差萌,一开口声音仿佛腾格尔般粗犷。

是不是还有人没有听过李佳琦小助理唱歌的吗?这个反差萌也是不要太强烈。虽然小助理平时看着比较软萌,一开口大家都纷纷评论好A,真是一个可甜可盐的小助理呢!李佳琦火了之后,还带火了自己的小助理,两人除了是工作伙伴,还是非常好的朋友。

之前李佳琦的小助理没有怎么上镜,所以可能不太注意身材,但是最近他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好了,人也精神了很多,看起来他的打扮也好看了非常多。李佳琦的小助理之前还发过自己年轻时候的照片,其实是一个很帅气的小鲜肉,但是一胖毁所有,但是现在瘦下来的他,好看了非常多。

他帮凯迪拉克拍摄的一个广告,没有了平时开玩笑的那种感觉,认真开车的男人最帅了,而他穿的衣服也显得他非常有气质,其实和李佳琦相比,他的颜值一点都不输。甚至有的人觉得,相比李佳琦,小助理这样的男生更多女孩子喜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