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口罩猎人完整版1080p 导演剪辑版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00:02:04

  亚当斯密认为,人都是自利的,我们在面临选择时普遍都更倾向于作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这份自利在此前可能被认为是缺德。《口罩猎人》讲述了口罩林栋在面对利益和大义时的选择。口罩猎人完整版及60分钟导演剪辑版在线看,感受花总如何讲述口罩商的故事。

口罩猎人完整版.jpg

 口罩商人林栋是纪录片导演花总在土耳其遇见的,他以低价平价订单集资现金出国采购,拿到现货或原材料高价卖出,最后告诉低价买家无货退款,靠时间差赚取高额差价,成本0元空手套白狼,所以很多国内采购订单迟迟收不到货。林栋被花总称为“口罩猎人”。

小编福利:想看《口罩猎人》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