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乐视2019年亏损112亿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09:47:12

  相信很多使用过乐视网的人对这个网站印象还是很深刻的,从当初的行业龙头之一,到现在连续三年亏损,仅在2019年,乐视就亏损了112亿,现在已经进入了退市倒计时,让人非常唏嘘。

【关注】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乐视2019年亏损112亿.jpg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乐视2019年亏损112亿。而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如果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2018年1月24日,停牌半年的乐视网复牌,复牌后便开始了一路下跌的趋势。从停牌的15元一直到现在的1.69元,从市值最高点1700亿元跌倒如今的67亿元。此次乐视停牌后,还会有翻盘的机会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