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磅】创造营2020定档 创造营2020选手名单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09:38:43

  作为创造101的第二部,创造营2020也已经宣布定档了,很多人对于此次参加创造营的选手名单非常好奇,因为这次创造营可是汇聚了各路小姐姐,还要跟爱奇艺青春有你2对打,相信一定非常精彩。

【重磅】创造营2020定档 创造营2020选手名单  .jpg

4月27日,腾讯视频出品的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宣布正式定档,并计划于5月2日起每周六日的晚8点播出。公开资料显示,《创造营2020》由艺人黄子韬、鹿晗、罗志祥、毛不易、宋茜作为教练,并召集百位学员,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她们在五位明星教练的带领和引导下成长进步,最终选择7位学员成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