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 引渡案什么意思详情始末

来源: 中华网 2020-04-28 09:35:23

  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引起热议,任正非的女儿孟晚周此前因为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美国向加拿大要求引渡她,引渡什么意思?孟晚舟犯什么法了吗?孟晚舟引渡案详情始末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428094007.jpg

 据媒体消息,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当地时间周一,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院再次开庭。这次听证会以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在副首席大法官同意就引渡案双重犯罪问题裁决出炉前三天通知双方。且公众可以聆听当天的判决,但该判决日期仍未确定。下次听证会日期为6月15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