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武汉鹦鹉洲大桥晃动原因 武汉鹦鹉洲大桥收费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21:50:02

  长江大桥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作为我国知名大桥之一,它连接起了武汉汉阳和武昌地区,就在今天,有多名车主反映武汉鹦鹉洲大桥好像在不停地晃动,让人非常担心安全问题,除此之外,还有人好奇武汉鹦鹉洲大桥收费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热议】武汉鹦鹉洲大桥晃动原因 武汉鹦鹉洲大桥收费吗 .jpg

武汉多位车主反映,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桥体如波浪般晃动,起伏明显,人在车上头晕,非常担心桥梁安全。记者采访发现,早在3年前,就有网友反映鹦鹉洲长江大桥晃动厉害。鹦鹉洲长江大桥设计单位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鹦鹉洲长江大桥属于悬索桥,出现晃动是正常现象。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