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沙特宣布废除鞭刑 沙特鞭刑是打哪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20:31:41

  鞭刑作为一种刑罚手段,现在在一些国家还是存在的,不过也有一些国家现在已经将这种刑罚废除了,就比如沙特阿拉伯近日宣布将要废除鞭刑,让很多没有鞭刑地区的人们都好奇,沙特阿拉伯的鞭刑是打哪里呢?

 【关注】沙特宣布废除鞭刑 沙特鞭刑是打哪.jpg

据英国《卫报》报道,沙特阿拉伯最高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将停止将鞭打作为一种刑事惩罚的形式。报道指出,沙特最高法院综合委员会本月宣布的这一决定意味着,鞭刑将被监禁、罚款等处罚方式所取代。文件称:“这一决定是萨勒曼国王领导下的人权改革和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直接监督下的人权改革的延伸。”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