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怎么回事 粉丝支持杨紫维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0:41:42

  妆点娱乐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追星还是要理智,杨紫工作室发律师声明怎么回事?粉丝支持杨紫维权。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jpg

4月20日 ,杨紫工作室委托了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斥责网络暴力,要求侵犯了杨紫名誉权的网络用户立即删除相关内容,现已对其中部分用户完成取证、备诉工作,将即刻启动诉讼程序,追究其法律责任。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2.jpg

通过律师的发生显示,将被起诉的三名网友昵称分别是“李长歌不是小透明”、“热带蓝柠冰沙”“evefrsraticn”等三名用户在多个社交平台上擅自使用了杨紫的P图,对杨紫进行诽谤,侮辱等等言论。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3.jpg

我觉得粉丝间的争斗向来都不可避免,但是维护自家偶像也不至于去诋毁抹黑其他明星的吧。这样在网络上谩骂也只会影响自身偶像的形象,让不明真相的路人质疑偶像的粉丝素质问题,而粉丝们如此行为,有考虑过后续为偶像带来的问题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