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国庆是不是GAY 李国庆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9:06:13

  26日,李国庆和俞渝夫妇关于当当的管理权和股权争夺战再度升级,李国庆带领四大汉前往当当办公室直接抢夺数十枚公章,并引发当当网报警,夫妇两人矛盾至此,网友联想到去年俞渝爆出的李国庆事件以及其同性恋传闻,李国庆是不是GAY呢?

李国庆是不是GAY.jpg

4月 26日,李国庆和俞渝夫妇关于当当的管理权和股权争夺战再度升级,据网络消息称,李国庆于今日(4月26日)早上,伙同4人一起至当当网办公室抢夺当当网的公章和财务章,并在当当网办公区张贴《告全体员工书》,宣布自己全面接管公司,并列举俞渝七大罪状,随后当当网发布声明已报警。此次事件是去年李国庆与俞渝在微博正式开始对立以来的后续,去年俞渝在朋友圈公开谴责李国庆,并直指李国庆与诸多男性友人有不正当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