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狐杨建秋死了吗 杨建秋为什么会黑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20:07:56

  在电视剧《猎狐》最新的剧情中,杨建秋东窗事发,杨建群责问建秋,建秋愧疚难当意图自杀,杨建秋死了吗?杨建秋为什么会黑化呢?

杨建秋为什么会黑化.jpg

《猎狐》中, 杨建秋私借300万的事情被杨建群发现,王柏林以此要挟身为警察的杨建群帮助自己出逃,杨建群为了保护妹妹和妻子一家,终于被拉下水。出于愧疚和自责,杨建秋在家试图割腕自杀,不少网友都想知道她最后死了吗?根据剧情来看,杨建群及时赶到了建秋家中,将其送至医院抢救,并让妻子在一旁照顾,杨建秋是没有死的。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