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当当回应李国庆事件 李国庆是gay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9:24:06

  今天李国庆夺权当当的消息在热搜上也是挂了一天,据传李国庆带了四个壮汉直接抢走了当当的公章,虽然随后当当就宣布公章作废,但是也有消息表示李国庆已经开始接手当当,现在当当回应了李国庆事件,也让大家开始好奇李国庆的过往,据说李国庆是gay,这是真的吗?

 【热点】当当回应李国庆事件 李国庆是gay吗 .jpg

4月26日消息,李国庆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抢夺公章,或上演“老板重夺股权,老板娘被扫地出门”。消息称,李国庆到公司直奔保存公章的员工去了,以股东的名义把公章全带走了。后面跟着4个大汉,在录像,其中有一个可能是律师。之后李国庆发布告当当全体员工书表示,已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临时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公司依法成立董事会。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