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清平乐张妼晗结局 张妼晗是谁扮演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9:46:25

  最近在看《清平乐》的小伙伴对张妼晗可以说是又爱又恨了,看到她全心全意爱着官家觉得很甜蜜,但是看她作天作地又很讨厌,那么在电视剧中,张妼晗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张妼晗这个角色又是谁扮演的?

【看剧】清平乐张妼晗结局 张妼晗是谁扮演的  .jpg

赵祯后宫佳丽无数,有青梅竹马的苗娘子,有先婚后爱的曹皇后。苗娘子跟曹皇后相处十分融洽,但是张妼晗的出现打破了这份宁静。张妼晗不在乎任何规矩,在她眼里只有赵祯,所以深得宠爱。张妼晗在很小的时候就遇到过赵祯,长大后在宫中练习舞蹈,无意中碰到了赵祯。此时的张妼晗不知道赵祯是皇上的身份,两人重逢后很快进入了热恋。张妼晗给了赵祯不一样的感觉,少了拘束,多了自由,也多了新鲜感。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