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黑化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8:0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是一个高傲任性、为爱痴狂的鸟族首领,虽然高傲并且任性,可同时她也身肩一族重任,可是最后却因为深陷爱而不得的痛苦中逐渐迷失自己。

   一边是家族重任,一边是个人感情,当两件事情接憧而来的时候,就连高傲任性的穗禾都是招架不住,可爱情还是让她迷失了自己,迷失在了爱情的漩涡中,她在剧中随着剧情渐进逐渐黑化,为了赢得旭凤而不惜一切手段,至于穗禾的结局,按照电视剧的套路她应该是死了,她杀水神的事情败露,最后被杀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