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最终和锦觅在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4: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最终和锦觅在一起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是天帝之子,他原本为天界二殿下,可是后面却成为幽冥魔尊。旭凤之所以成为魔尊,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情,旭凤喜欢锦觅。可是锦觅却因为误会将旭凤一刀毙命。旭凤从一代天帝之子,沦为幽冥魔尊,虽然身份依然强大,可是却和锦觅的距离越来越远。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最终和锦觅在一起吗

   就这样,旭凤因爱生恨,最终堕入魔道,可是也因为旭凤成魔,锦觅才终于吐出“陨丹”冲破爱情的感知,两人因爱三世轮回,他们最终在一起,所以旭凤也并没有真正的死亡,只是成为了魔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