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喜欢的人是谁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0: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鎏英是爱恨坦荡、生性阔朗的魔族公主,也是英气十足、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鎏英为了更加完美地出演角色,这个角色提前进组接受大量武打和威亚的训练。

   再厉害的女人,也会因为感情而困扰,鎏英也不例外,虽然贵为公主,可是在旭凤面前,她还是有着属于小女人的娇羞,至于鎏英的结局如何,还得等电视剧的播出才知道。

   陈钰琪作为唐嫣工作室力捧的小花,在《锦绣未央》里可爱俊俏的九公主就有人称为未央(唐嫣饰)而来却收获可爱拓跋迪(陈钰琪 饰)一枚。如今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饰演爱恨坦荡,生性阔朗的魔族公主,也是英气十足,所向披靡,让人爱在心口。作为新人,她的资源也是好到逆天,清秀的外表,前期作品积累的口碑和人气都还不错,在加上唐嫣的保驾护航,相信只要在演技上多多磨练,未来的星途也是一片坦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