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江伊楠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牺牲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04:4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江伊楠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牺牲了吗

   《猎毒人》剧中的江伊楠是一名缉毒女警,是吕云鹏他大哥的同事和战友。她是警方派出潜入金三角卧底在金三角贩毒集团的卧底警察,与吕云鹏不期而遇。二人相互配合成功打入毒窟,渐渐赢得信任,接连获得情报,让我国警方破获几起重大贩毒案件。

《猎毒人》江伊楠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牺牲了吗

   为了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和毒枭们长期接触,江伊楠进了土匪窝,做了交际花。剧中的江伊楠在夜场带着大耳环,打扮的很妖艳,真的替江伊楠担忧啊,因为卧底女警自古多波折呀。

《猎毒人》江伊楠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牺牲了吗

   之后江伊楠成功打入毒窟,渐渐赢得楚天南等人的信任,接连获得情报,让警方破获几起重大贩毒案件。贩毒分子几次贩卖毒品都不成功,最终楚天南怀疑到江伊楠身上,觉得江伊楠肯定是内奸,楚天南还怀疑江伊楠跟吕云鹏两个人有私情有勾结,于是拿着枪给吕云鹏,逼着吕云鹏杀了江伊楠,如果吕云鹏不杀江伊楠,那么他们两个人都是一伙的,吕云鹏为了能够继续在土匪窝潜伏下去,向江伊楠开了一枪,就这样江伊楠为国捐躯了。

《猎毒人》江伊楠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牺牲了吗

   为了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剧中的很多名缉毒警察都牺牲,有的缉毒警察还家破人亡,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拒绝毒品向无畏牺牲的缉毒警致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