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为什么给女儿喂陨丹 锦觅服用断绝情爱的丹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18:0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为什么给女儿喂陨丹 锦觅服用断绝情爱的丹药

   《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是神族的第一美人,天帝被花神的绝世容颜所吸引,疯狂追求她,而花神也被天帝这种精神所打动,两人自然就在一起了。

   然而,天帝为了自己利益,娶了鸟族的公主,也就是现在的天后了。花神就这样惨遭天帝抛弃,为爱神伤的花神后来和水神在一起了。

   没想到天后嫉妒花神能得到天帝的爱,她见不得花神幸福,就硬生生把花神和水神拆散了。天后故意撮合水神和风神,最后水神迫不得已娶了风神。

   当时,花神已经有水神的骨肉,但她没有告诉水神。花神这一生为爱情受尽了折磨,实在令人心疼。

   后来,花神在生下锦觅后就去世了,在锦觅出生后,她让锦觅吃下陨丹,这颗陨丹可以让她断情绝爱。

《香蜜沉沉烬如霜》花神为什么给女儿喂陨丹 锦觅服用断绝情爱的丹药

   花神因为自己受到了爱情的伤害,她深知被爱折磨有多痛,所以她希望锦觅不要像她那样,可以做到“无情”则刚强,“无爱”则洒脱。

   其实,花神是被天后杀死的,一旦天后知道锦觅的存在,天后一定会杀掉锦觅,所以花神为了保护锦觅,将锦觅的身世封锁了,花界只有众芳主知道锦觅是花神的女儿,其他人以为锦觅是平凡的果子精。

   花神还预测到锦觅在遭遇情劫,所以她吩咐众芳主,让锦觅在万年之内不得踏出花界。花神为了锦觅真的做了很多,可惜锦觅还是在意外之下认识旭凤,还离开了花界,大概这就是命中注定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