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是什么人 润玉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2: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而剧中的润玉却是他们爱情中最大的阻力。润玉和他的性命一样温润如玉,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天界大皇子。

   润玉即是天界大皇子,那他的真身肯定是和龙有关,所以润玉的真身就是白龙,不过他小时候和鲤鱼生长在一起,在开始还没长出犄角和龙爪,后来慢慢长出来,可是却被其它鲤鱼嘲笑丑,所以他小时候是特别不喜欢当龙,总是喜欢变成鱼,所以被称为小鱼仙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