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太虐今生无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6:39:12

  银雪是悲情男主,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什么关系成为热搜。据悉,小说大结局银雪生死成迷,烈如歌去品花楼找银雪,不知是幻想还是真的,看到银雪结局又复活了。

1.jpg

    前世银雪在歌儿过世之后将她的记忆封印,只是为了让她能远离江湖平平淡淡的过一生,但奈何如歌是烈火山庄庄主烈明镜的女儿,这就注定了她一定会被重新卷入江湖纷争之中。后来如歌的二师兄玉自寒被奸人所害性命堪忧,银雪不忍心看着如歌伤心,冒着生命危险救玉自寒,他也因为救玉自寒而功力大减又被暗夜罗偷袭,银雪因此重伤重回缥缈峰被师傅冰封疗伤。后来如歌和玉自寒落难,银雪强行突破冰封,原本就虚弱的他又因此消耗了很多功力瞬间变老了。

    银雪为了救如歌几次差点丧命可见他的爱之深,后来如歌冲破了封印找回了前世的记忆,于是她赶到缥缈峰想要寻找自己曾经的恋人,在缥缈峰她看到了前世银雪为她跪求师傅的画面,可是这并不是真的,银雪这一切都只是幻影,这时银雪已经不再缥缈峰,因此如歌只能离开。

    不知道这次银雪什么时候能重新回到如歌身边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