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奚梦瑶为什么叫小明 奚梦瑶为什么叫mingxi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6:3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奚梦瑶不慎在维密走秀时摔倒,引起媒体纷纷报道,但有不少人称奚梦瑶小明,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奚梦瑶的签约公司是法国的,她在法国巴黎出道,法国人不会念Mengyao,他们觉得Meng和Ming差不多,所以就叫她Ming,再加上姓就是Ming Xi。然后就有人叫她小明~就这样小明的外号就叫开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一直是世界超模们最向往的舞台,能够走上这个舞台的超模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这其中就包括奚梦瑶,奚梦瑶一直是各种大秀中的常客,这几年还开始涉足了影视圈,参加了不少的综艺,在国内的知名度大增,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奚梦瑶也被粉丝们称为小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