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银雪身份是什么人前世被谁诅咒结局虐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7 14:29:48

  周渝民热巴首次合作,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银雪身份是什么人、前世被谁诅咒结局死了吗成为热搜。据悉,银雪是男一,结局为救玉自寒而死。

11111jpg.jpg

    《烈火如歌》中战枫,银雪与玉自寒都爱烈如歌,大意就是三男追女主结局两男灵魂合并与女主在一起的故事。

    银雪是修仙之人,但是为了烈如歌却坠入了魔道。这也是为什么开头会有人追杀二人的原因。之后,烈如歌因为帮银雪挡了一剑而受到重伤,银雪带着她回了师门,并且求师傅去救她。但最终,烈如歌还是因为伤的太重而死了。

    临终前,烈如歌希望银雪重修仙道步入正轨,于是银雪听从了她的话,求师傅再次让他入门下。可因为银雪已经坠入了魔道,所以他要是再修仙的话需要遭遇一系列的严格考验和诅咒。这个诅咒就是烈如歌永远都不会爱上他,而银雪重回仙道也正是为了去保护烈如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