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除了广平王李俶全死了

来源: 新浪 2017-02-17 21:16:57

  导读:近日,由景甜主演的《大唐荣耀》意外获得网友好评,不少网友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纷纷追问大结局是什么?据悉,大唐荣耀结局非常悲惨,除了广平王李俶,其它人全都死了。

 QQ截图20170208094301.jpg

大唐荣耀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除了广平王李俶全死了

    当然,挡在男主角任嘉伦和女主角景甜之间的,不只是这一个误会,还有就是“女二号”在电视剧播出快20集的时候终于要出现了,即使万茜饰演的独孤靖瑶不是反派,也不是坏女人,但她对广平王的深情,一直是男女主角心中的一个“疙瘩”,何况是在唐朝,男人有个三妻四妾也是正常,都已经娶了杨贵妃的侄女,广平王再娶一个云南独孤家的女人,可以巩固势力不说,可能两人已经产生了情愫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