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太虐今生无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6:39:12

  银雪是悲情男主,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什么关系成为热搜。据悉,小说大结局银雪生死成迷,烈如歌去品花楼找银雪,不知是幻想还是真的,看到银雪结局又复活了。

1.jpg

    银雪是一个拥有绝世容颜在缥缈峰修炼百年的仙人,如歌是江湖第一大帮烈火山庄的大小姐烈如歌,其实银雪和如歌前世就是一对恩爱的恋人,但由于前世歌儿过世银雪将她的记忆封印,这辈子如歌不记得银雪了。但是出于前世对银雪的爱,如歌这辈子在品花楼第一次见到银雪的时候,心里就曾想我好像见过他,但很快又否认了这个想法。

    银雪对如歌的爱之深已经难以用语言去形容,他前世为了能救重伤的歌儿跪在雪地上求师傅,甚至不惜付出遭受天谴的代价也要救歌儿,最终还为了歌儿经历百年严寒重修缥缈仙道,还废去一身功力让冰成为他的骨雪成为他的肉,这种痛苦非常人可以忍受,但银雪为了歌儿做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