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太虐今生无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6:39:12

  银雪是悲情男主,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什么关系成为热搜。据悉,小说大结局银雪生死成迷,烈如歌去品花楼找银雪,不知是幻想还是真的,看到银雪结局又复活了。

1.jpg

    银雪当年是缥缈最出色的弟子,但狂妄自大杀人无数,叛离师门加入了暗河宫,直到遇见行侠仗义的歌儿,爱上无法自拔,估计被仇人追杀的时候,歌儿替他挡剑死了,之后的事情就是电视剧开头了。

    如果按照烈火如歌官微放出来的预告如歌白衣服是下周的话,那估计大结局是银雪再次消失之后,如歌去飘渺之颠找,然后看到前世,然后心疼之前雪做的一切,一路回到品花楼之后,看到雪,两人重逢大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