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烈如歌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意想不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1 17:00:28

  烈火如歌收视率高,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烈如歌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该剧小说大结局高虐,银雪死了,灵魂融入玉自寒身体,烈如歌最后和玉自寒在一起了。

11111jpg.jpg

    银雪是仙人,一直喜欢如歌,一直在等着如歌的到来。天生容貌出众,被人誉为“天下第一美人”,喜欢跟如歌撒娇。开创了品花楼。为救玉自寒需要重新修炼,但因为担心如歌,便强行破冰而出,可功力却只剩下以前的两成不到。

  银雪消失了,为救如歌等人幻化为漫天飞雪,灵魂则融入玉自寒的身体。原本聋哑盲双腿还残疾的玉自寒奇迹般地好了起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