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香港TVB剧集的妈妈专业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21:15:35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香港TVB剧集的妈妈专业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香港TVB剧集中,除了靓丽的女主角及帅气的男主角,剧中扮演他们妈妈的演员也格外令人瞩目!曾经也为电视剧女主角的她们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不断增长,逐渐变成由女主角变成了妈妈,然而正是有了这些“绿叶”的衬托,那些“花儿”才能显得特别美丽。TVB剧中的妈妈专业户们,你最喜欢的是谁?

盘点香港TVB剧集的妈妈专业户

    李司棋

    李司棋为TVB妈妈专业户的一员!年轻适合的她参选香港公主获得冠军,继而进入娱乐圈。此后,她便在诸多的剧集中担任女主角,后因结婚回归家庭生活!若干年后,她再度回到无线接拍电视剧《溏心风暴》,凭借剧中伟大的母亲角色深受观众欢迎,更凭此剧於2007年在无线40周年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获得电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