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娱乐圈让我们无休止折腾的问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8:15:22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娱乐圈让我们无休止折腾的问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每年到了年底,媒体们就开始盘点着各种娱乐圈的重大事件,年年月月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娱乐圈里最受关注的当然要是明星们的恩怨情仇。到了年底,是迷的依旧还是迷,该折腾的依旧少不了折腾。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

张柏芝

  #张柏芝谢霆锋#何时复合,还娱乐圈一片宁静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感情史之所以精彩,因为参与和目击的人数众多,在这段感情里,香港半个明星圈都有登场,比如陈冠希陈小春,最著名的王菲,直到他们离婚之后,还有周迅梁朝伟等等大名络绎不绝。

  最近一次倒是名气并没有那么大的文咏珊。香港媒体在报道这对以折腾而著名的前夫妻时,用尽好话坏话,以至于现在已有些麻木。消息还是那些消息,过程也没有多稀奇。与谢霆锋快进快出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恋情使得文咏珊街头痛哭,一闪而过的头条,也不过是为“谢张”这部编年史多加了一笔而已。

  未来几年,这部编年史还会再接再厉,有更多的名字和更狗血的报道。什么时候画上句号?可能是一对更有长久折腾力的情侣出现,或者干脆如大家所愿——— 他们两个破镜重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