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郑钧刘芸婚纱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21: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元宵佳节歌手郑钧将带上自己的妻子刘芸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下面一起来看看郑钧老婆刘芸资料吧!

 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郑钧刘芸婚纱照

  刘芸,1982年12月26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进修班。

  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三重门》、《命运的承诺》出道。 2004年凭借《大汉天子Ⅱ》中“秋婵”一角而受到关注。2007年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八月号封面,成为了继章子怡、李宇春之后,第三位登上该封面的中国艺人。

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郑钧刘芸婚纱照

郑钧刘芸婚纱照

  2008年凭借电视剧《鹿鼎记》中“沐剑屏”一角再度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电视剧《新一剪梅》。2012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和《女人帮·妞儿》;同年与文章合作贺岁电影《亲家过年》。

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郑钧刘芸婚纱照

郑钧刘芸婚纱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