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盘点观众最讨厌的七大主持人 鲁豫上榜、最后一位引万人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22:13: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放眼整个华语主持圈,像董卿这样颜好口才佳、学识气度皆惊人的优秀主持人并不算太多,接下来小编带你们来看盘点下中国观众最讨厌的八大主持人。据悉最后一人曾引万人骂!

盘点观众最讨厌的七大主持人 鲁豫上榜、最后一位引万人骂

  近来,《中国诗词大赛》第二季正在热播,这档堪称“中国综艺里的清流”的节目不仅捧红了武亦姝这样的才女嘉宾,也让人重新认识了“央视一姐”董卿。许多人看了这个节目才发现董卿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文学修养、气度学识竟如此之高,用“腹有诗书气自华”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中国诗词大赛》挖掘了董卿的美,而董卿的自身魅力也带动了观众对节目的关注与沉迷,促使节目从一开始的关注者寥寥到如今收视率节节攀升,口碑持续上扬。由此可见,好马配好鞍,一档优秀的节目找对一位好的主持人有多么重要。

  然而,放眼整个华语主持圈,像董卿这样颜好口才佳、学识气度皆惊人的优秀主持人并不算太多,有的火爆荧屏的主持人要么就是专业能力不过关,要么就是私德不过关,丑闻频出招来大众反感。接下来小编带你们来看盘点下中国观众最讨厌的八大主持人。据悉最后一人曾引万人骂!

盘点观众最讨厌的七大主持人 鲁豫上榜、最后一位引万人骂

盘点观众最讨厌的七大主持人 鲁豫上榜、最后一位引万人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