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大陆否认出演《我的少女时代2》 称是误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21:0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大陆于澳门为电影颁奖礼任颁奖嘉宾,对于之前传出他将会接拍《我的少女时代2》的传闻,王大陆作出澄清“误传,只是我跟陈玉珊导演会再合作,想拍一些少女戏,怎料却传了拍续集。当然不是,是另一个故事,而最近我都努力为角色做准备。”被问到新戏女主角是谁?王大陆表示:“不能说,等公布,说了炒了我,怎么办?不能透露。”

王大陆否认出演《我的少女时代2》

王大陆否认出演《我的少女时代2》

  在早前,有传言说《我的少女时代》将拍第二部,导演陈玉珊、编剧曾咏婷、男主角王大陆“铁三角”全部回归,但是女主却不是原先的宋芸桦了,但是导演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会保留“林真心”这个角色。

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

  现在王大陆否认了这个消息,其实也让《我的少女时代》的粉丝心里那颗石头落下了,本来《我的少女时代》这部电影的故事线就非常的完整了。这时候拍第二部的话,完全不知道还要讲什么,而且如果女主还换了的话,那么久相当于是一个新的故事了,粉丝心里当然是不乐意的。不过现在王大陆否认了,那么这部电影应该跟《我的少女时代》就没有什么关系了,大家可以当做一个全新的电影来看。

我的少女时代电影海报

我的少女时代电影海报

  据了解,这部作品是改编自知名漫画, 编剧曾咏婷已完成70%的剧本,且多次删修,期望超过《我的少女时代》所创下的纪录,该片预计在台湾中部取景,演职人员横跨两岸三地。现在男主角是确定了,就是不知道女主角会是谁,真的还是非常的期待的。这次导演、编剧都全部回归了,而且同样都是少女戏,相信会延续之前《我的少女时代》的风格,说不定这次的电影又能掀起一阵少女风暴,让大家重回之前青春的美好时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