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8岁TVB老戏骨曾守明离世 众星纷纷发文悼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23:3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仅因为他曾多次在影视剧中演警察而出名,更是因为他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就是一位辅警,官阶至警长。

 58岁TVB老戏骨曾守明离世 众星纷纷发文悼念  去年1月,曾守明出现在TVB剧集《爱·回家》中,看到他突然暴瘦,很多观众有点认不出他来。真的瘦了很多,他透露说是因为心脏血管出问题,所以2015年10月接受了一个大手术:“医好康复了,瘦了十公斤又多做了一个大型的手术。”他透露病因是和饮食习惯、工作压力还有不够时间休息有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曾守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