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家丑曝光这些年去了哪里 老公sky真实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7 15:56:43

  导读:张韶涵当年可是一线小花风头可谓一时无两,因为母亲在媒体面前曝光家丑开始星途暗淡,张韶涵家丑曝光这些年去了哪里?老公sky真实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315110819.jpg

    而问到疑似Sky送的匿名花时,她娇笑说:“觉得很sweet,看得懂就懂了。”她也再次反驳Sky的男友身份,她说:“他是很重要的人,让我感觉到真诚的关爱,对他很有好感,但还在‘观察期’。”被问到若交往会不会公开时,她说:“不会,因为他真的很低调。”并抱怨媒体跟太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