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环球时报炮轰凤姐炒作 揭其这些年去美国都做了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4 11:15:38

  环球时报炮轰凤姐炒作,因相亲节目在国内走红后,凤姐又突然去了美国当洗脚妹,就这样为何还被称为励志姐?环球时报炮轰凤姐根本不配励志偶像这个称号,“励志”和“榜样”这两个词,用在她身上,简直是一种讽刺。

11.jpg

【图】环球时报炮轰凤姐炒作 揭其这些年去美国都做了什么

  罗玉凤又火了,因为不久前美国官方电视台“美国之音”对她的专访视频。而在过去几天里,这段专访视频不仅在网上不断地被热传,一些人还用“励志”、“榜样”这样的词语,形容了这位在网络上被大家称为“凤姐”的人。那么,"凤姐"到底是谁呢?她又为什么会成为一些人口中的“励志偶像”呢?
 
  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的凤姐由于凤姐上一次火爆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大多数人要么不知道她的事迹,要么早已模糊了对她的记忆。
 
  那么,耿直哥先用最简单的语言给一个“凤姐”的简历:“凤姐”名叫罗玉凤,来自重庆下属的一个县城,后来因为不愿意在老家当乡村教师,来到上海打工,成了一名收银员。之后,在2009年年底,她在上海街头公开征婚,表示非北大清华硕士生不嫁,从而炒红了自己,并于2010年底去了美国,从此一直在美国“发展”...
 
  乍一看,这段经历确实挺“励志”的:一个农村走出来的毫无背景、各方面条件都极为一般的女子,不仅在美国生活了5年多,如今还成了美国官方电视台的专访嘉宾。这样的经历,可不是谁都能有的。然而,魔鬼总在细节中。如果我们仔细剖析凤姐过去几年的经历,就会发现“励志”和“榜样”这两个词,用在她身上,简直是一种讽刺....!为啥?我们不妨采取倒叙的手段,先来说说几天前“凤姐”与【美国之音】的那段专访视频。在这次专访中,“凤姐”对采访她的美国记者控诉说,因为自己的女性性别,自己的农民阶级,她在中国饱受“歧视”,来到美国才感受到了“平等”。其中,她还特别重提自己当年在上海街头公开征婚北大清华硕士生的事情。她说征婚事件后,她不仅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与祝福,反而遭到人们鄙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