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ank街头献唱 这些年去哪了为什么不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08:24:20

   导读:近日,台湾歌手tank街头献唱引起热议,网友不禁好奇tank这些年去哪了为什么不红?据悉,tank出道时因独特的歌喉走红,不料多年深受遗传性心脏病困扰,于2012年结婚后就鲜少出现在众人视线。

tank.jpg

tank街头献唱 这些年去哪了为什么不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创作歌手Tank(吕建中)一出道便因实力派的歌喉受到瞩目,日后唱了多首电视剧主题曲爆红,不过2012年他却突然宣布已经有一个10个月大的女儿,并在同年和女友完成结婚,之后他便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他近期背着吉他、现身西门钉的身影,被现场民众拍下PO网后,立刻勾起许多粉丝回忆,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一名网友26日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上发文,贴出歌手Tank前一天现身西门钉电影街的照片,写下“有人还记得他是谁吗,唱歌依旧温暖阿,消瘦很多,但他说他身体状况稳定中。”

    照片中,只见Tank穿牛仔背心,身上背着一把电吉他亮相,模样明显比以往清瘦许多,现身画面曝光后,也立刻勾起不少粉丝心中回忆,引来大批网友留言“怎么变那么憔悴”、“心疼”、“好怀念”、“希望他可以重回歌坛啊”、“超级想念他”,在网路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