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青丘狐传说长亭结局白头发死了吗 谁偷了魅果姥姥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7:18:37

  终于盼来了青丘狐传说长亭单元,王凯扮演的捉妖师和灵狐长亭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预告片中有个长亭白头发的镜头,石太璞怀抱白发长亭痛哭不已让人疼,遭网友猜测难道长亭的结局死了?另外,整个故事都围绕魅果,究竟魅果被谁偷走了?不少人怀疑是姥姥,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0959421645-4.jpg

【图】青丘狐传说长亭结局白头发死了吗 谁偷了魅果姥姥真实身份曝光

 《青丘狐传说》长亭石太璞结局怎样?

  身为灵狐的长亭,机缘巧合之下,爱上了自己的天敌人类捉妖师石太璞。天敌相恋,以至相爱相杀,人妖殊途纠结矛盾情路。最恋不过是天敌,为爱守护为恨愁。

    剧中王凯饰演的捉妖师石太璞与金晨饰演的四尾灵狐翁长亭天敌相爱情路艰辛,剧照中金晨飞身魅影飘飘,灵狐扮相俨然冰山美人脱俗妩媚,王凯怀抱白发长亭痛哭不 已让人疼,这也给迷离剧情更添魅力,粉丝期待值满满;剧中两人相爱相杀可谓冤家聚头,宿世仇怨斩断情丝万缕,柔肠百结让人潸然泪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