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家丑曝光这些年去了哪里 老公sky真实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7 15:56:43

  导读:张韶涵当年可是一线小花风头可谓一时无两,因为母亲在媒体面前曝光家丑开始星途暗淡,张韶涵家丑曝光这些年去了哪里?老公sky真实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314141239.jpg

    张韶涵的家人不断向媒体爆料指责张韶涵,让张韶涵的友人看不过眼,公开谴责张韶涵的父母贪得无厌、在张韶涵小时候对其家暴等劣迹。范玮琪多次怒骂张韶涵,张韶涵亲妈揭家丑指控吸毒真相。范玮琪被曝骂张韶涵,范玮琪和张韶涵的粉丝同时在微博掐架。张韶涵红了以后,亲妈不惜揭家丑指控张韶涵吸毒,声誉降到冰点!

    很早就外出打工养家的张韶涵能走到今天,能在乐坛占据一席之地确实是个奇迹。然而家人的失和和不断的家丑外扬,让目前的张韶涵事业和前途都蒙上阴影。尤其是近日网上传出张韶涵妈妈与张韶涵弟弟的朋友在大街上打架,又传出张韶涵舅舅大揭张韶涵不孝的丑事,让这个表面光鲜的歌星一时间身陷家丑漩涡,不知该怎么应对。早在前两年,娱乐圈不断传出张韶涵和母亲父亲关系恶化的传闻,并拒绝给父母赡养费,进而导致母女关系雪上加霜。舆论的矛头都指向张韶涵,认为她功成名就就忘了爹娘。张韶涵去年就此事没少在公共场合费口舌解释。但结果只是越争辩越浑而不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