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家丑曝光这些年去了哪里 老公sky真实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7 15:56:43

  导读:张韶涵当年可是一线小花风头可谓一时无两,因为母亲在媒体面前曝光家丑开始星途暗淡,张韶涵家丑曝光这些年去了哪里?老公sky真实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314141159.jpg

    当年张韶涵事业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是台湾新生代女歌手中的佼佼者,歌视全面开花,如日中天,不料张韶涵的母亲突然向某周刊哭诉,指女儿“不孝”“冷血弃养”。

    张韶涵立即回应,称自己被母亲卷走上亿存款,更不存在“弃养”一事。但随后张韶涵母亲再次向媒体爆料,暗示张韶涵存在酗酒、吸毒等问题,引起舆论哗然。张韶涵无法处理混乱局面,开始避而不谈。张韶涵的父母、舅舅、弟弟及友人纷纷被卷入这次家丑事件中,相互通过媒体爆料诟骂,让事件变成公众笑话,张韶涵的形象也一落千丈,事业彻底停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