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朱婷的老公是谁 运动员朱婷的家庭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7: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排球运动员朱婷再创辉煌,除了三场土耳其超级联赛,之外,还去了德国打了欧冠,十分忙碌。94年的她如今正是该结婚生子的年纪,那么朱婷的老公是谁呢?朱婷背后的男人令人惊讶。

朱婷的老公是谁

朱婷的老公是谁

     朱婷的老公是谁

     朱婷,女,中国著名女子排球运动员,1994年11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身高198cm,体重75kg,司职主攻位置。2013年正式入选郎平执教的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现为队中主力主攻手,郎平评价为世界三大主攻之一,披2号球衣。

朱婷

朱婷

     近日,朱婷结束了三场土耳其超级联赛,又去德国德累斯顿打了一场欧冠,获得四战全胜。这半个月以来,朱婷所在的中国女排团队获得颁奖2016“感动中国”,朱婷本人更是当选“2017年感动中原十大人物”!朱婷的职业生涯又增添了新的光彩。

     那么朱婷的老公是谁呢?目前朱婷没有老公,因为她是国家队排球主力,只能专心扑在事业上,没有结婚的可能性。不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朱婷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对于朱婷的198cm身高,中国女排队友惠若琪曾经给朱婷量过腿长,居然达到了120cm!这什么概念,我们可以想象一般妹子从脚到胸也不过120cm。那么,究竟怎么样的男人才能配得上朱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